close

我想慢慢退回原點         但我很猶豫不決        這本不該出現的問題

怎麼出現ㄌ         明明知道他對我沒感覺       卻又矛盾的FU

到底            我該怎麼辦           回歸原點嗎?

 

複雜的思緒

這些感覺都好像讓我又做一次噩夢

我有一點點害怕了

 

雖然第一次的相遇不同

但之後的相處            完全是一樣的     唯一不同的是

我多了恐懼 .  冷靜  .  害怕

雖然不一樣的人         不一樣的環境           該珍惜還放棄

 

這顆心        真夠欠揍        在冷血一點好嗎??????

本想順著走   但越走越陷越深   我想   不該這樣繼續下去

這樣又會受傷    單戀很累    或許這份喜歡兌換成喜歡自己  比較不容易受傷吧!?

 

 

最近要開始很忙很累

我討厭的曖昧

又出現

真該讓自己當原始人

 

今天真的很焦躁

怎麼會這樣

 

WHY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偲釀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