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

只要我很想找個地方

發個呆  放個空時

我就會找個可以讓我安安靜靜看窗外

或是

找個可以讓我發呆

不阿炸的地方

當這是我秘密基地時候

他居然就不見了

 

我無奈了幾天

在FB好友上莫名其妙又找到了他

等了好幾天終於有想去坐一下的FU

 

因為坐一下後

我就要直接來開店了

所以

出門前我先詢問老闆

方便我帶胖胖旺過去嗎?

畢竟還是要詢問一下

畢竟還是要詢問一下

畢竟還是要詢問一下

如果有人想帶阿旺的~

還是要詢問店家喔

~這是種尊重唷~~

 

好在老闆娘答應了

 

我們兩母女

穿著雨衣就衝去了

 

但是吼~好大的雨

 

才剛出門下大雨
結果騎一點點路而已就一路沒雨到了咖啡店

 

 

IMG_0791.JPG

IMG_0792.JPG

IMG_0783.JPG

IMG_0794.JPG

 

媽咪其實一直想跟胖胖說

謝謝你~一直陪伴著我!!寶貝~Kiy


然後
回家了又開始下大雨
結果又騎一點點路而已就一路沒雨到了禾豐炸雞
哪招啊!

不過路上我看到花花

很美~

當時下著大雨~

我還是撿了幾片

當我今天美美的禮物    :  )

 

不到一個小時的旅行

我很滿足了

給自己一個讚~

 

 

 
彰化縣員林市成功東路317巷22號
 
通話 04 838 05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偲釀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