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跟我秘密愛人約到了耶❤️

但我一到了台中火車站就給她—迷路@@

😆😆😆

這是我常會發生的事耶

謝謝親愛的妳❤️辛苦了一天

IMG_6302.JPG

 

IMG_6303.JPG

 

我從走出站跟著人群走

就偏不聽告示牌

然後犯下了迷路的錯誤

😆😆😆

 

而我愛人就來找我

跟我說:好在我還有找到你😆😆😆

接到我之後

我們就直接前往

秀泰影城

我們繞著繞著就來吃義式料理👍

 

台中義式美食•BELLINI    PASTA  PASTA

台中市東區南京一路76號一樓

☎️電話:04-22128100

美食滿意度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服務態度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出餐速度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 

大推 —超愛的—

只可惜假日不能加套餐方案

傷心程度:💔💔💔

 

雙人套餐的

辣味蝦蝦麵—

IMG_6298.JPG

IMG_6301.JPG

 

甜點也很讚!

我不敢吃草莓的任何甜點

他的草莓奶酪好吃跟提拉米蘇 

都不會太甜

滿意度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IMG_6296.JPG

 

IMG_6297.JPG

 

 

 

美食吃完我們跑去逛秀泰影城2館

 

❤️是個超適合遛小孩跟拍照的地方❤️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待續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偲釀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